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面有温情与动力的锦旗
发布时间:2017-07-31 14:26:31 Mon  来源:杭州网

    

 
下城区长庆街道柳营社区送锦旗
 
 

柳营社区居民们经常给施工人员送矿泉水、水果等以表示感谢

    杭州网讯 近日,下城区长庆街道柳营社区将一面写着“文明施工为民解忧,配合有力技艺精湛”的锦旗,送到了下城区市政公司,为的是感谢市政部门在林司后、石匠弄小区内实施的中东河雨污分流工程切实帮助辖区内居民解决了一大难题。

    林司后、石匠弄小区建于1990年,至今已过去20多年,小区内部的管道老化严重,经常满溢堵塞且雨水管、污水管混接,不仅给辖区居民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还在一定程度上污染了中东河的水质。为彻底解决这一难题,下城区委、区政府将这两个小区纳入了此次中东河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之中。

    自4月下旬进场施工,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林司后、石匠弄小区内的雨水管、污水管、检查井及路面经改造后“焕然一新”。

    施工期间,下城区市政公司积极听取和采纳周围居民提出的意见和需求,本着“跨一步,带一把”的便民理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并解决了小区原地下雨、污水管更新改造,小区的自来水、燃气管道的更新以及提升改造小区的绿化以及道路。对此,柳营社区的居民们感激不已,经常去施工现场给施工人员送矿泉水、水果等。

    下城区市政公司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既是社区百姓对于市政部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市政工作的一种鞭策。公司将持续做好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以事实为民解压,让居民们满意。

作者:记者 胡坚伟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