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老人河边常晒衣 今早不慎落了河
发布时间:2017-07-30 10:28:06 Sun  来源:杭州网

上午9点12分,近江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的调度称,秋涛路婺江路旁有人掉落河里,急需救援。

接令后,中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9时1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

现场一位老大爷从4、5米高的地上掉下新开河,可能紧张害怕,此时已经全身颤抖。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架设9米拉梯,班长黄晓峰立即下河,为老大爷绑上安全腰带,并从下面护送老大爷上岸,上面的官兵慢慢拉动安全绳,经过3分钟的努力,老大爷被成功救上。

据了解,老大爷姓姚,家就住在秋涛路婺江路口,后门离新开河不到2米。

姚大爷每天在这里晒衣服,今天也像往常一样晒衣服,不慎掉落河里的,所幸的是掉下去是脚先下去,未造成严重伤害。

作者:通讯员 陈钧文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