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鱼竿被鱼拖走 杭州一男子跳水“救”鱼竿不幸溺亡
发布时间:2017-07-29 18:26:42 Sat  来源:杭州网

见过鱼钓人么?而且悲剧了。

网友爆料说,28日傍晚5点多,在杭州余杭运河派出所附近的河边,一名男子在这里钓鱼,但他的鱼竿被大鱼拖走,他居然也随着鱼竿去了,最后不幸溺亡。

目击者介绍,事发现场,一名中年女子坐在河边哭个不停。

女子边哭边说:“他跳下去,救鱼竿了。”

事发后,PTU(警察机动部队)以及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人。随后消防官兵加入营救。

大约15分钟左右,落水男子被拖上岸。

医护人员马上进行急救,遗憾的是已经没了生命迹象。

附近居民:“树底下天天有人钓鱼。”

“这个掉下去的人,你们有没有看到,以前钓不钓鱼的?”

附近居民:“钓的,经常钓的。”

据了解,落水男子姓陈,山东人,今年40多岁,当天下午陈某和一对兄妹,也就是岸边哭着的女子,和被盘问的男子。三人来到这边来钓鱼,在岸边,还架着一个鱼竿,水桶里还有几条小鱼。

“怎么掉下去的?”

目击者徐大伯:“他自己游过去的,他又不是掉下去的,他的钓竿浮起来,人到那边去了。大鱼咬竿,一个鱼竿被拖过去了,他衣服脱掉,跳下去了。 ”

徐大伯说,鱼竿被鱼拖到河里距离岸边大约约80米,其他人不敢下水去抓鱼竿,就他跳小去追的,据说回来时体力不支沉了下去。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作者:通讯员 西运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