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报与西湖风月知,有一群人在浙图朗诵一个人对西湖的情怀
发布时间:2017-07-29 18:25:19 Sat  来源:杭州网

卢文丽在朗诵会上谈自己的创作感受

“卢文丽诗歌朗诵会”现场

杭州网讯 “且将我心/放逐于林海亭/放逐于溪中溪/放逐于潭中潭/放逐于波光柔蔓的醉乡”,“如果你是虹/我愿是小瀛洲的柳/于彩霞的柔波里/守候青山绿水的宁馨/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炎炎夏日在浙图却传来了一阵阵清脆的朗读声,一下子就将人的烦躁洗去,静静坐着,且听诗吟。

7月29日下午,一场由浙江图书馆、杭州市作家协会、钱报读书会主办的“卢文丽诗歌朗诵会”在浙江图书馆举行,文澜朗诵团、国内资深音乐人应豪、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陈百川等纷纷用不同的形式朗读了西湖儿女——卢文丽的诗词。

陈百川用民谣的方式“朗读”《三潭印月》

应豪无配乐朗诵

作者:见习记者 许佳炜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