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0元抢月卡 共享单车免费大战升级
发布时间:2017-07-24 13:27:10 Mon  来源:杭州网

 
ofo共享单车

    杭州网讯 7月24日,ofo小黄车官方宣布推出免费骑行月卡,这是继最大竞争对手摩拜发放3000万张免费月卡之后,再次“烧钱”转型。

    用户只要在ofo小黄车 App 上领取这张月卡后,即可开始30天的免费骑行,每日可免费骑行20次,每次骑行2小时内免费,超时或超次后正常收费告知。

    这是ofo 在首创并多次推出共享单车免费骑行活动后,首次以月卡产品的形式推出骑行包月服务,也是“无门槛骑行”的活动升级。

    虽然不少共享单车App 都会不定期地举行一些免费骑行活动(比如免押金服务、无门槛体验日、周末免费骑等),但推出如此长时间的免费骑行活动,以往还是比较少见的。

    当前,有一些共享单车平台相继宣布倒闭,少部分“财大气粗”的共享单车平台正在变得更加强大,共享单车的免费大战愈演愈烈。

    除了摩拜、ofo,哈罗单车也于7月初推出了45天免费骑行卡。免费的骑行月卡的推出,让老用户的骑行活跃度提高的同时,也有望进一步扩大用户群体。

    业内人士分析,一旦进入长周期补贴就意味着巨大的资金压力,免费时代的到来意味着共享单车战国时代的结束,从跑马圈地进入精耕细作。牢牢黏住存量用户就是共享单车下一阶段的重中之重。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