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40℃高温天 杭州一堆人还往这个“火热”的地方赶!
发布时间:2017-07-22 13:17:27 Sat  来源:杭州网

    

 
上午九点招聘现场已经挤满了人

招聘的主要岗位类别与以往招聘会类似
 

    杭州网讯 这些天杭州要热化了,不过天气再热也挡不住企业招才之心的热度。7月22日上午,东新路上的杭州人才市场里,满满当当都是人,原来“全城热聘▪2017杭州夏季首场招聘大会”在这里举行。有近150家企业参会,共提供了3500个岗位。招聘会免费向求职者开放,有不少热门的企业和岗位正在招聘中。

    参会的企业不仅有“中字号”国有背景公司、院属机构、老字号品牌,还有美资、日资等国际性跨国集团背景的公司。其中,更有多家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如中节能大地、正大青春宝、杭州水务、银泰百货、学而思培训、桑尼能源、焦点科技等。

    企业行业主要分布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家居/建材/装饰、贸易/进出口/物流、机械/装备/自动化、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软件/信息、生物/制药/医疗、食品/饮料生产批发零售、文化/传媒/广告、教育培训、金融/保险/证券/投资等行业。

    本场招聘会为综合类的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包括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金融、会计财务、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化工工艺、环境工程、食品、生物、人力资源管理、美工、建筑/土木,还有部分语言类专业、医学、药学等。

    岗位层次既有副总、总经理等高级经营管理类岗位,也有各类工程师等中高级专业技术类岗位,还有技术总监、项目负责人等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复合型岗位,此外还有储备干部岗位和一线操作类、客服等岗位。有的岗位需要具备丰富经验的人才,也有企业选择应届生或无工作经验的应聘者。

    “主要是想炒热目前相对而言的招聘淡季。”杭州人才市场招聘部业务主管刘跃嘉介绍说,这是杭州人才市场首次尝试在夏季举办较大规模的综合性人才招聘会,从以往来看,每年的7、8两个月都是人才市场对接招聘比较少的,可以说是招聘需求最小的两个月,而这次招聘就是想把需求量集中起来,为有人才需求的企业和想要寻求更好发展机遇的人才搭建平台。

    同时也考虑到生源地在杭州的大学生,平常都在外地上学,较少有机会了解杭州人才需求,现在也可以趁暑假这个机会,在家门口物色一下自己想要的职位。刘跃嘉说这样的夏季人才招聘大会在9月份还会再举办一场。

    更多具体招聘信息可登陆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查询参会企业和岗位详情。

作者:见习记者 洪明思 通讯员 张一持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