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新高考普通类第二段总分一分一段表出炉!
发布时间:2017-07-19 10:56:4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新高考招生各类别第一段平行志愿录取已完结,剩余的院校专业招生计划已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更新,考生即可登录查询。

按照招生录取进程,接下来就要进行第二段的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了。怎样选择志愿?自我定位非常重要。为让该段考生弄清自己在同类别考生中所处的位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了二段线上考生总分一分一段表,快来瞧瞧吧。

新高考普通类第二段总分一分一段表

注意:本次公布的总分一分一段表,包含普通类第二段考生与第一段平行志愿未录取考生;此前已经录取或预录取的考生,不参与本表排序。

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线上考生综合分分段表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看。

作者:通讯员 浙江教育考试院 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