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镜头直击杭州最能抗热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2017-07-17 11:38:27 Mon  来源:杭州网

    机场交警

    机场出发层高架桥上,交警在烈日下,维持交通秩序。

    机场工程施工

    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进入施工阶段,施工人员昼夜不停,加紧砌围挡墙。

    机场停车场

    听到E区有旅客车辆没电了,停车场队长张士东带上搭电的仪器就跑过来了。张士东说,停车场的多项便民服务中,搭电每天都有,大家都已经成为搭电熟练工了。

    停车场保安员王士伟,是一名90后,工作了两年的他,对停车场工作已经游刃有余,烈日当头,他坚守岗位一步不退。

    行李分拣

    虽然不在太阳下,行李分拣员朱水江也已经满头大汗,每天近千件行李的搬运量从来都是按规定动作轻拿轻放,确保行李在机坪运输过程中的安全。

    电力抢修

    

    机场翔飞路上路灯有异常,机场电力抢修员立即驾驶登高车前往修理。

    飞机起飞之前,降落之后,有太多的民航人在忙碌着,无论烈日当头亦或扑面风霜,他们的努力在人前,更在人后看不见的地方。

作者:通讯员 朱建美 记者 胡菲菲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