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从里约奥运会到天津全运会 浙江省代表团箱包余杭造
发布时间:2017-06-29 14:45:55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去年夏天,浙江余杭的本土箱包品牌臻元科技曾一鸣惊人,成为浙江首家签约里约奥运会的供应商。6月28日,臻元科技再次携手全运会浙江省代表团,在杭州余杭区艺尚小镇举行了天津全运会赞助签约仪式。

    据悉,臻元科技将为浙江代表团提供价值100万元的拉杆箱和价值30万元的保温包用品。

    仪式现场,奥运冠军、浙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为本次签约送上了视频祝福,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严诗敏、羽毛球世界冠军陈刚、央视名嘴韩乔生也更是亲临现场助阵。吕林认为,这样的签约,对即将出征天津的全运会浙江省代表团来说是个好消息。

    臻元科技董事长毛新雨表示,连续的赞助体育是因为个人对体育的情怀,并非功利性的营销,他希望通过臻元产品更时尚、更具科技感的设计,帮助浙江健儿在天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也让更多人热爱体育。

   “浙江预计共有500人以上获得决赛资格,将创造历届角逐人数最多的历史。祝愿臻元在新的起点上更上一层楼,更祝愿臻元与浙江体育携手共进。”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说。

    实际上,臻元科技已经在去年夏天成为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官方供应商,在省内引起了不小轰动。

    今天再次成为全运会浙江代表团的赞助商,也表明了臻元集团与体育的联姻愈发密切。但毛新雨表示,不断投身体育事业,并不是为了功利性的体育营销,而是和自己的体育情怀密不可分。

    毛新雨说,“我希望通过赞助提升运动员的体育水平,也希望将体育中融入我们更具时尚和科技的创意,让更多人喜欢体育,让体育更加全民化。”

    签约仪式后,臻元集团还举行了最新的箱包新品发布会,此次全运会的拉杆箱特别加入了防暴拉链设计,让产品更具安全性,而“五行”系列产品,还将中国传统文化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融入箱包的品牌文化中。

    “我们希望在追求时尚外观的过程中不断加入中国元素,强化民族品牌的概念,让全球的消费者都了解到,这是真正源自中国的箱包、中国的品牌。”毛新雨说。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丁毅强  编辑:
去年夏天,浙江余杭的本土箱包品牌臻元科技曾一鸣惊人,成为浙江首家签约里约奥运会的供应商。6月28日,臻元科技再次携手全运会浙江省代表团,在杭州余杭区艺尚小镇举行了天津全运会赞助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