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开河截流清淤进行时 将挖出12000方淤泥(组图)
发布时间:2017-06-07 09:31:11 Wed  来源:杭州网

新开河(清江路-三新路)截流清淤工程正有序地开展着。

工人正在拿高压水枪将水底淤泥冲开。

工人们正在清理河床上的垃圾。

一旁的水泵正在将打散的淤泥排到指定地点。

为剿灭劣V类水质,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近日,新开河(清江路-三新路)截流清淤工程正有序地开展着。

江干区在五水共治的模式探索上一直走在前列,去年,江干区开展“5+X”河长团队治水模式,让全民真正实现“共治、共享”。2017年,为剿灭劣V类水,江干区全面实施“五化两好”(洁化、序化、绿化、亮化、文化,设施完好、配套完好)标准化整治提升工程,开展“四清”整治。

此次新开河清淤是由杭州市江干区基础设施改善中心组建、杭州杭天建设有限公司施工。杭州网记者从施工单位了解到,本次河道疏浚全长3395米,计划清淤量12000立方。清淤工期约1个月,计划于2017年6月10日竣工。

正在作业的工人。

清淤工期约1个月,计划于2017年6月10日竣工。

正在清淤的工人。

 
清淤工人正展示自己的双手。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鲁林妙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