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省第二届青少年英才书画艺术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09:29:28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

近日,浙江省第二届青少年英才书画艺术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本次大赛分为青少年组(13-16周岁)、少儿组(6-12周岁)。每人选送参赛作品不超过2幅。所有参赛人员必须填写《报名表》,采取个人报名与集体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凡入选参赛作品,主办方可用于展览、作品集、报刊、杂志、网络等非商业行为的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作品类别:包含硬笔书法(钢笔、中性笔、铅笔、圆珠笔、彩粉笔)等均可,尺寸四开以内;

毛笔书法(行书、草书、隶书、篆书)均可,尺寸四尺以内为宜;

绘画:色彩(彩铅、蜡画、儿童画、水彩、水粉、丙烯、油画、色粉等均可);

国画(山水、花鸟、人物等),表现形式不限,尺寸四尺以内。所有书画作品手法不限,材料不限。作品规格大小不大于全开,不小于16开。

报名方式:个人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通过“艺创活动—书画比赛”下载并填写《个人报名表》,连同参赛作品电子格式(jpg. / png. / bmp.均可,不大于3MB,备注作品名称)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唯一指定邮箱imagination_zj@163.com。

集体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通过“艺创活动—书画比赛”下载并填写《集体报名表》,连同参赛作品电子格式(jpg. / png. / bmp.均可,不大于3MB,备注作品名称)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唯一指定邮箱imagination_zj@163.com。

赛事咨询电话:0571-88918335 宋先生

主办方咨询电话:0571-28197910

报名截止:2017年6月16日

初评时间:2017年6月17-18日

初评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6月19日,入围者需寄送作品至大赛组委会。

具体投稿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柴家坞创意园45号 浙江第二届青少年英才书画艺术大赛组委会/宋先生/17764597707。

收稿截止日期:2017年6月25日

入围作品网评时间:2017年6月20-6月25日

终评时间:2017年6月26-29日

最终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6月30日

每个组别将分别设:特等奖3名、金奖6名、银奖12名、优胜奖30名,增设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奖。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证书及纪念品。

所有获奖作品将择地集中展览拍卖,拍卖所得将以作者本人名义全部注入“英才圆梦基金”,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实现小小画家的梦想,基金也会将捐助去向及时反馈给捐赠者。同时获奖作品将推荐发表于相关报刊杂志,同时也将统一展示在主办方单位网站上。余下作品一律交由浙江省阳光教育基金会负责保管,择机再拍。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