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最多跑一次”再添新举措 足不出户办理企业名称自主变更
发布时间:2017-06-07 09:28:4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自4月24日杭州市“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上线以来,“我的名称我做主”、“机器换人”、“三个‘零’飞跃’”,已成为企业名称登记的热门关键词,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所带来的方便、快捷、无需上门办理的改革新红利不断受到企业群众的“点赞”。

    近日,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名称自主申报”的基础上,推出“名称自主变更”,通过优化系统、简化程序、再造流程,实现所有冠取“杭州”的企业名称均可网上办理,实现“零跑”+“秒过”。

    “名称自主变更”与“名称自主申报”实现统一平台、统一登录,申请人只需使用原 “名称自主申报”系统平台,就可实现名称的自主申报和自主变更,所有名称业务均实现网上申请。

    记者从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接下来还将在该统一平台内上线全部类型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设立、变更、注销、备案,股权质押登记等全部权力事项的网上申报功能,彻底实现一网登录,事项通办,切实践行“最多跑一次”。

作者:通讯员 姜晓霞 见习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