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童玩 童乐 童阅”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7-06-05 10:02:54 Mon  来源:杭州网

六月,是蒲公英飘飞的季节;六月,是青苹果诱人的季节;六月,是火红的石榴花点燃的季节;六月,是歌声飞扬的季节。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最期待的日子,为了使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杭州市东城幼儿园的举办了“童心 童话 共阅读”庆六一活动。

为了这一天,杭州市东城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就做起了准备,一大早走进幼儿园的孩子们就收获了一份大大的惊喜。幼儿园仿佛变成了一座儿童乐园。心灵手巧的老师们把五彩的气球搭成了漂亮的拱门、棒棒糖、花朵,卡通里的人物统统“出现”在了大厅里,仿佛他们也想为东幼的小朋友们庆祝六一呢!

东幼的小朋友们以“诗歌和童话剧”为主题,分年级组进行节目表演。台上表演童话剧的孩子们则穿上了剧中的可爱服饰,卖力表演;朗诵诗歌的孩子们摇晃着小脑袋,认真又深情。

台下的孩子瞪大眼睛专注观看,不时哄堂大笑,不时交头接耳,很是开心。演出精彩纷呈,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

此外,幼儿园还提供了美味的自助餐供孩子们享用,大家化身小吃货挑选着各类美食,一个个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精彩纷呈的“六一”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小朋友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每个小朋友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活动真正成为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六一的时光是短暂的,但六一带给孩子们的憧憬和快乐是永恒的,孩子们在一个又一个六一节中慢慢地蜕变成长!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作者:通讯员 陈赛 奚琳 沈洁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