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国际水上运动产业峰会在浙江大学举行 周苏红和许亚萍都来了(组图)
发布时间:2017-05-19 17:49:39 Fri  来源:杭州网

5月19日,2017国际水上运动产业峰会在浙江大学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致辞。

女排奥运冠军周苏红分享心得。

皮划艇世界冠军、浙大水上运动项目负责人许亚萍出席今天的产业峰会。

众所周知,在哈佛、剑桥、牛津等世界顶级大学,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不是足球篮球,而是船艇运动,一年一度的泰晤士河名校划船赛,甚至会成为精英校友们一辈子都在谈论的长青话题。

5月19日,正值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浙江大学第三届水上运动会暨2017国际水上运动产业峰会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同时,主题为“百舸争流,浙里起航”的2017国际水上运动产业峰会也于5月19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进行“中外水上运动发展现状”、“浙江民营资本踊跃流向水上休闲运动产业”、“高校在推动水上运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等主题演讲和论坛。

据了解,浙江大学第三届水上运动会已正式对外开放部分与会名额,截至目前,已有浙大各院园系学生、浙大校友、社会企业和亲子家庭等近千人报名,将在运动会现场参加皮划艇混双赛、龙舟赛、环湖水陆桨板接力赛、亲子赛、造船大赛、陆上赛艇测功仪比赛等六大项赛事。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