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恒创中国”创业大赛启动 获胜者将免费入驻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05-19 17:43:50 Fri  来源:杭州网

恒生科技园总裁杨萍致辞

“恒创中国”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恒创中国”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杭州网讯 5月19日,由恒生科技园、微链及钱潮荟共同举办的“凌云逐梦 征程未来”创业创新大赛启动赛在恒生科技园拉开帷幕。余杭区区长陈如根出席到场,此外邀请了包括银杏谷资本、立元创投、普华资本、盈动资本、赛伯乐资本等在内的10余位合伙人级别的投资人到场参与活动。

科技园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系统的服务

“科技园一直以来在助力创新创业领域所付出的努力,从硬件设施保障到创业活动开展,立足于创业生态布局,为创业者提供全方面的创业服务。”恒生科技园总裁杨萍说。

据悉,科技园在创业服务方面,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入驻企业的真正需求,并尽最大可能给予满足。如,园区建立企业家俱乐部、创意集市、进行问卷调查等,便于多个园区入驻企业间能更好的交流、共享资源并提供相关服务。

“目前恒生科技园已形成比较完善的服务体系,包括生活、商务、技术类服务。”杨萍坦言,入驻园区的企业只需专注打造自的核心竞争力,“其他的都交给园区。”杨萍说。

如山创投董事长王涌也在现场进行了分享,就目前互联网创投圈发展现状,鼓励在场的创业者换个角度,从投资人的视角评审自己项目的市场价值,站在更高层面思考创业项目的社会意义。

决赛获胜者免费入驻科技园

通过几个月的招募和严格筛选,本次启动赛当天精选6个项目参与路演,项目领域涵盖:智能硬件、电子商务、企业服务、物联网等。

现场,6位创业者介绍了自己的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展示了创新亮点,随后由现场评委们对每个创业项目进行现场点评,最终评出最佳项目参加2017“恒创中国”创业大赛总决赛。据了解,决赛获胜者可获得免费入驻恒生科技园的创业支持及现金大奖。本次大赛还进行了恒生科技园创业导师的聘任仪式,进一步丰富了恒生科技园创业服务的内容。

在启动赛之后,恒生科技园将进行各个行业的系列分赛并为获胜项目提供跟踪服务,整合10年凝聚的创业服务平台各项资源,为创业项目提供包括资金、创业指导、创业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培育、孵化国内最优秀的创业公司。

同时,园区与微链通力合作打造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创业孵化平台,联合百亿资金,提供包括创业资金、入驻场地等硬件资源,以及创投对接、创业指导、技术培训等软性服务和免费阿里云服务资源包等系列创业扶持,帮助创客提升创业效率,实现创业梦想。

作者:记者 郑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