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因地铁施工本月19日起杭州机场出租车上客区有变化
发布时间:2017-05-18 23:24:25 Thu  来源:杭州网

    施工示意图

    杭州网讯记者从杭州萧山机场获悉,机场T1航站楼改造以及机场地铁站建设计划于6月份开始。受这些工程施工影响,机场到达层的楼前交通近期都有所变化。出租车上客区5月19日整体搬移,汽车站6月上旬整体搬迁。

    新的航站楼出租车上客区拟定5月19日(星期五)09:30投运,由原10号门门口整体向西平移至10号门对应高架桥外侧雨棚下。新上客区启用后,8号门关闭,国内到港旅客可以从10、12号门出航站楼前往出租车上客区;国际到港旅客乘坐出租车可以从4号门出航站楼前往出租车上客区。

    出租车上客区搬迁后,出租车进航站楼路线同步调整,出租车自航站楼前原旅游大巴道进场。机场将及时对标志标牌进行更换,出租车驾驶员届时要注意按照标志标牌行驶。出租车专用道将全程设置护栏,人行横道线处将设置绿化隔离。

    此外,受地铁施工影响,机场汽车站也将于6月上旬由原T3航站楼前搬迁至T1航站楼前。目前封闭式车站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