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机关党员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14:27:05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机关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动员大会举行。
 
 
20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为市民提供政策宣传咨询和便民服务。

  杭州网讯 5月18日,杭州市机关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动员大会暨广场为民服务活动在吴山广场举行。

活动围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世界名城建设”主题,旨在弘扬G20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不断提升机关志愿服务的影响力,以实际行动为纪念建党96周年献礼。

动员大会上,与会领导为先期组建的平安护航、法律援助、贴心城管、消费维权、护绿使者、健康卫士、文化惠民、美丽规划、环境保护等9支专业化志愿服务队和上城区“党员先锋365”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志愿者们围绕“平安杭州、美丽杭州、文明杭州”三大主题,分别前往西湖景区、吴山景区、吴山广场周边公交车站、地铁站、主要路口开展平安巡防、文明旅游、文明宣传、清除垃圾、文明乘车、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动员大会召开的同时,2017年杭州市机关党员广场为民服务活动也如期举行。本次为民服务活动集结了40多家市、区两级机关单位的50余个服务项目,共有20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现场为市民群众提供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犬类管理、医保社保、婚姻家庭维权等政策宣传咨询和免费理发、测血压、洗眼镜、自行车修理、小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