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朋友圈一款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你看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7-05-15 16:02:17 Mon  来源:杭州网

5月14日母亲节,朋友圈不约而同以各种各样形式晒对母亲的报恩方式。老套的送花、吃饭数不胜数,也有挖空心思的,比如送妈妈奢侈品、给妈妈写诗,更有一些“聪明宝宝”干脆晒出送给妈妈永葆青春的护肤品。

“乐乐”给妈妈买礼物的新品发布现场

比如一位叫“乐乐”的网友就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送给妈妈的一份稀有的节日礼物——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只能在杭州买到的一款日本品牌护肤品牌。

“乐乐”快人快语:“你见过没有布的面膜吗?本小姐今天给妈妈买到啦,‘ISEUL’!全国只有杭州才能买到哦。”

“乐乐”刚一晒出来,朋友圈就炸锅啦。

“我要,我要,在哪,在哪?

“小妮子噶精滴,快说,快说?”

“咋会没有布呢,吹牛吧!”

 ……

 在闺蜜们排山倒海的围攻下。“乐乐”不得不坦白交代。

 为什么只能在杭州才能买到?

 答案:这个护肤品牌这两天才刚通过杭州进入中国市场,母亲节当天,该品牌2017年新品发布会的第一站选在杭州。

“乐乐”运气好,去商场逛街,撞大运碰到啦。

 真是没有布的面膜吗?

 “乐乐”说,她买给妈妈该品牌护肤品,此次进入中国的SKU有5个,分别是多维营养面部精华、小分子面膜液、初颜紧致面膜精华、内源补水面膜精华、均匀换肤面膜精华,以面膜和精华产品作为首发阵营。

 “传统有布的面膜多老套啊,人家这有个口号‘好的膜不用布’,可直接将面膜精华液涂抹于脸,所以不用布啦。”乐乐自豪地说。

 据业主资深人士介绍:“现在护肤主打极简护肤概念,多维营养面部精华明星产品方能成为爆品。”

 据说该品牌的多维面部精华黄金配方VITAMONE中,特殊维生素E的抗氧化还原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40倍,双极维生素C的吸收效率也是普通维生素C的20倍。对还原肌肤细胞原动力的有很强的作用。

在“乐乐”的影响下,昨天很多人都转发了这条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原来青春永驻才是妈妈们最需要的好礼物。

   

作者:通讯员林彬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