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在浙江大学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2017-05-12 17:39:13 Fri  来源:杭州网

 

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

杭州市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在浙大永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演出现场。

参演的演员们,有的眼睛看不见,但用心守候着光芒。

有的肢体不健全,但探索出了欢乐的人生路。

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12日下午,杭州市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在浙大永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杭州市残疾人艺术汇演每四年一届,是杭州市残疾人艺术领域水平最高的评选活动。

本次汇演设声乐、器乐、舞蹈、戏曲4个项目,15个区、县(市)共申报近50个节目,近400名演职人员参加。经过评委组的初审、终审,最后评选出15个节目参加汇演,角逐一、二、三等奖。

参演的演员们,有的眼睛看不见,但用心守候着光芒;有的耳朵听不见,但用脚跳出生命的律动;有的肢体不健全,但探索出了欢乐的人生路。参演的节目中,有一些是原创作品,取材于杭州市残疾人身边的故事,还有很多节目中融入了杭州元素。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杨云飞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