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超联赛开启体育产业发展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7-04-29 14:19:36 Sat  来源:杭州网

新赛季浙超联赛将通过各方联动、跨界整合、创意“体育+N”的模式,组建体育家联盟,设立体育家发展基金,联合更多企业共同传播足球文化、体验足球魅力、发展体育事业,新浙超还将联合国外优秀的俱乐部开展青训夏令营和青少年足球梦公益活动,为青少年提供更多足球发展空间。

新浙超还为广大球迷爱好者带来全新的体育文化体验。

其中,大型影视音乐纪录片-万人多米诺助力操将成为新浙超最大亮点,据了解,该作品拍摄制作将从6月10日湖州主场开幕式开始,通过11个城市的编舞,贯穿整个赛季的排演,在闭幕式时完成原创音乐制作、足球DJ领舞设计,并将向世界展示中国足球文化的魅力,比赛期间现场观众也可一同参与演练,感受新浙超的震撼激情。新浙超将开启城市运动新生活。

新浙超的体育文化节将结合浙江旅游大省的特色优势,与旅游行业联手打造体育旅游重点项目和体育旅游示范点工作,推动体育旅游发展。为了给体育产业的地区发展增添动力,新浙超还将通过创立基金、赛展结合、赛售联动,形成体育产业融合创新孵化平台,为金融服务、体育用品、消费产品、影视传媒等各大行业提供融合创新服务。

作者:通讯员 古月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