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武林商圈喜迎八方来客 动漫彩车巡游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7-04-29 13:08:05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现场穿着艳丽的表演人员
 
外国友人组成的巡游方阵
 
小朋友们扮演的京剧人物

场外观众十分认真

 

秦时明月表演方阵

    杭州网讯 4月29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南宋御街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彩车巡游在杭州武林商圈的中山北路上举行。

    上万市民游客簇拥在800米长的道路两侧,竞相争睹精彩的动漫彩车巡游。伴随着动感的现场音乐,一辆辆精彩绚丽的大型彩车缓缓而来,一个个熟悉可爱的动漫卡通人物相继登场,观众激情不断被点燃,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南宋御街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彩车巡游,既是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传统项目,也是最具人气的分会场活动之一。

    作为后G20时代的首次动漫节彩车巡游,以“杭州走向国际”为主题,用动漫和科技元素丰富了杭州“动漫之都,科技之城”的内涵,有力助推杭州打造“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

    在序幕《杭州欢迎您》和《画在杭州》、《走向国际》、《畅想未来》等3个篇章的主题活动中,4辆彩车、机器人、动漫模型及700多名演员组成了一道流动的艺术风景线。蓝精灵、白雪公主、光头强等中外经典动漫卡通明星相拥而来,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演员们,运用街舞、滑稽、杂技、魔术、舞蹈等形态各异的表现手法,与现场市民频频互动,令这场长达40分钟的视觉盛宴充满梦幻,让人回味无穷。

作者:见习记者 韩璐 记者 沈达 陈钰 通讯员 夏大双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