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滨江举办春季版室内乐诗歌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04-29 09:37:26 Sat  来源:杭州网

    

旅英青年指挥家高健

    近日,“滨江四季·万物生长”春季版《春江花月·与诗同行》室内乐诗歌音乐会在新华三集团现代大厅举办。

项珮霞演唱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自然的力量》主题曲《天际》

    作为“滨江四季”系列经典文化进企业的首场活动,是杭州高新区(滨江)社会发展局专为高新企业创业创新人才量身定制的,也是奉献给所有劳动者的一份节日厚礼。

费小龙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合唱团正在演唱《雪花的快乐》

    活动邀请了著名旅英青年指挥家高健先生携浙江交响乐团、费小龙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合唱团、金话筒主持人刘忠虎、女高音歌唱家项珮霞、我们读诗创始人、影像评论家张海龙及高新区(滨江)的企业家、创客家们、海归高层次人才共同奉献古典大师的巨作《春江花月夜》、《阿巴拉契亚之春》、《天际》、《望海潮》、《雪花的快乐》向经典致敬!

金话筒朗诵家刘忠虎诗歌朗诵《我是中国人》

    “我们看了春天几万年,看到今天仍然是新鲜的,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在这个素以烟雨迷蒙而闻名的江南诗意之地,在这个中国方案,浙江精华版最靓丽的板块上,我们将效法古代文人雅士的样子,一起品茗踏青,吟诗歌唱,在音乐和诗歌中重现钱塘繁华。”

    “滨江四季·万物生长”春季版《春江花月·与诗同行》室内乐诗歌音乐会就是要向春天致敬,向所有值得期待的事物致敬,以此切实推动经典文化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并带动年轻的创业家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城市底蕴的探究,让大家知道生意之外还有诗意!

 
    本次活动由杭州高新区(滨江)社会发展局主办;新华三集团承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交响乐团、网易、杭州日报、杭州网等单位支持。

    当天,400余名各界精英参加这次音乐会。

 

作者:通讯员 滨文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