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产城融合 钱江世纪城好事成双
发布时间:2017-04-28 18:26:42 Fri  来源:杭州网

    G20峰会,让杭州一跃成为“世界城市”,后G20时代,萧山正向更宏大的目标进发。一句“天下从此重杭州,杭州发展看萧山”,将钱江世纪城推上国际舞台,如今的世纪城正大步迈向世界潮流,成为杭州打造世界名城、实现“一江两岸、高楼林立”梦想的重要载体。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推动下,钱江世纪城已然成为聚焦发展的热点区域,也成为高端资源、信息流、资金流集聚的重点区域。

    如今,钱江世纪城又获佳音。今天(4月28日)上午,“钱江世纪城100亿产业私募投资基金合作——暨‘天堂硅谷区域公司落户钱江世纪城’签约仪式”在国博中心隆重举行。签约达成的“钱江世纪城100亿产业私募投资基金”合作项目,将极大地促进萧山补足金融“短板”,助力解决落户世纪城的优质新兴企业的发展难题,推进世纪城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实现打造国际化新城区的目标。

    钱江世纪城原党工委委员、党委会副主任张文波代表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签署《钱江世纪城产业私募投资基金合作协议》及《天堂硅谷区域公司落户钱江世纪城合作协议》。由于即将赴任区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在离任世纪城之前签署如此重大的战略合作协议,张文波感慨万千:“真挚地感谢建设银行、天堂硅谷、建合投资对钱江世纪城的信任与支持,祝福世纪城勇抓良机,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下午,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钱江世纪城中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关键时刻,同是萧山坚持三条主线、推进三化联动、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世纪城全力建设杭州城市新中心、钱塘江金融城、国际化新城区的关键时刻,世纪城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此拉开全新帷幕。

    G20峰会的圆满举办,见证了世纪城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城管协管队伍,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城市管理队伍。现在,世纪城站站在杭州建设世界名城的潮头,对城市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更高的标准。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钱江世纪城中队,将不负使命、不负重托,全力推进世纪城全域的精细化、网格化、智慧化、军事化管理,推进世纪城全域城市乱象整治,建设成为一支讲政治、顾大局、善作为、肯担当的城管铁军,为世纪城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黄国钧动情呼吁:“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区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小干部干大事业的豪气,困难总比办法多的勇气,功成不必在我的大气,表扬声中干工作的志气,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为建设一座崭新的杭州城市新中心贡献智慧与力量!”

    相信,钱江世纪城必将在更整洁的城区环境、更有序的城区秩序、更国际范的城区气质中扬帆起航。未来,世纪城必将抢抓“拥江发展”、“三化联动”、“后峰会前亚运”、“金融港湾城”等四大机遇,迸发城市力量,建设成为全域城市化的标杆、示范、引领,领跑全区城市国际化发展最前列!

作者:记者 郑媛  通讯员 马立峰 蔡文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