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正式启幕(组图)
发布时间:2017-04-14 16:17:57 Fri  来源:杭州网

2017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启幕。

博览会现场。

 此次展览展示及主题活动均面向观众免费开放。

博览会现场。

本次大会设置了主题峰会、博览会、主题活动等板块。

大会主题峰会共7场,涵盖10多个议题。

 
博览会现场。

4月1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浙江世贸君澜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展示及主题活动均面向观众免费开放。

比起往年,今年的大会内容更为丰富。除了开幕式以外,还同时设置了主题峰会、博览会、主题活动等板块。其中,大会开幕式上将重磅发布2016年度数字阅读白皮书,并首度呈现中国青年阅读指数,评选揭晓“悦读中国”四大奖项。

大会主题峰会共7场,涵盖10多个议题,包括媒体融合、智能语音、互联网教育、大数据应用、网络文学发展、数字图书馆建设等前沿热点问题。“数字阅读发展与技术博览会”将汇集30多家国内知名数字阅读企业,集中展示中国数字阅读行业发展成就和技术成果;同时还将举办10余场主题活动,包括新品发布、名家签售等内容。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