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晴好天气回归 气温上升
发布时间:2017-04-10 17:15:06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雨又淅淅沥沥下了起来了。

   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昨天开始的阵雨下到了今天,根据监测,截至今天15时,杭州全市普遍中到大雨,全市面雨量18.6毫米,最大的建德25.3毫米,主城区面雨量15.0毫米。受降雨和冷空气渗透影响,今天的气温比较低,全市最高气温普遍11-14℃,市区仅12.7度。

   杭州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里降雨逐渐停止转阴天,明天晴好天气回归,但天空云量较多,杭城是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比今天略高,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5℃左右。

   后天开始至15日(周六),杭城天气晴好,春光明媚,届时气温也将大幅上升,最低气温将上升到16-18℃,最高气温可达27-28℃。

   总得来说本周杭城晴多雨少,但气温起伏较大,特别是明天“乍暖还寒”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作者:记者 颉月娇/文 沈达/图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