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第七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即将隆重启幕
发布时间:2017-04-07 11:40:56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4月15日至18日,为期四天的“第七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集聚了来自全省工艺美术文化的精品。

此次工美展还将举办O2O线上线下义拍专场、评选2017年浙江工艺美术代表作品等活动。

往届工美展的照片。

繁花似锦的四月杭城,又将迎来一年一度浙江工艺文化盛宴。4月15日至18日,为期四天的“第七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个关注传统文化的专业性展会,每年都会有来自全省各地的工艺精品在此展示展销。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集聚了来自全省工艺美术文化的精品,像青田石雕、东阳木雕、乐清黄杨木雕、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瓯塑、瓯绣、王星记扇子、杭绣、台绣、金银彩绣、越窑青瓷、铜雕、根雕、微雕等等,每一件展品都堪比各大博物馆中的珍品。

展会期间,除了展示、展销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和工艺美术精品外,还将举办O2O线上线下义拍专场、评选2017年浙江工艺美术代表作品等活动,观众不仅可欣赏到工美大师们的精美作品和现场演示,还可以优惠选购、订购大师们的作品。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