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淳安被授予“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28 13:53:03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美景

最美骑行赛道

    杭州网讯 拥有“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的淳安,是浙江旅游县中的翘楚,无数游客纷至沓来,其绝佳的生态环境和精品旅游项目已享誉中外,获得多项荣誉。

    近日,在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颁奖仪式上,淳安被授予“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称号,千岛湖环湖绿道荣获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最美绿道,姜家镇被评为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乡村旅游示范镇,美客爱途民宿荣获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精品民宿。

    此次获奖单位是在各地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层层精选,产生了“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结果。会期中,淳安收获颇丰,充分展示了淳安优良的旅游资源。

作者:通讯员 段志荣 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