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周五有中雨 周末晴好天气回归
发布时间:2017-03-23 17:11:0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半山森林公园

杭州网讯 今天,杭州雨水暂停。清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窗外叽叽喳喳的清脆鸟鸣唤醒?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早春时节,闭着眼,也能令你感受醉人之美。

    今天杭州天空云量较多,是阴到多云的天气,早晨气温不高,全市普遍7-9℃,市区8.7℃和昨日相近,白天虽然没有阳光相伴,但全市气温普遍达12-15℃,市区12.9℃。

    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今天后半夜淅淅沥沥的春雨又将铺展开来,明天下午到夜里杭城阴有中雨,临安、淳安和建德雨量可达中到大雨,明天的气温和今天差不多,最低气温℃度,最高气温11℃左右。

   后天开始杭城将迎来4-5天的晴好天气,气温逐渐升高,主城区最高气温可达18-20℃,春光明媚,适宜出游、洗洗晒晒。

作者:记者 颉月娇 沈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