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下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企业家观摩考察“三村连片改造”现场
发布时间:2017-03-23 17:07:3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近日,下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企业家们观摩考察“三村连片改造”现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黄飞出席了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钱勇华,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翁晓丹,下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部分骨干参加了活动。

    考察观摩活动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组织企业家们参观“三村连片改造”现场,观看“城中村改造”介绍短片,听取沈家经合社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关于下城区三村连片改造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第二部分,由下城区城市建设管理中心主任、“三村连片改造”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跃平向企业家介绍我区“十三五”期间“城中村”改造的主要任务、基本情况、用地规划、计划安排以及前景概述,并就一些用地的具体问题作了说明,并向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及有关拆迁材料,提供了拆迁和留用地信息。第三部分,区新生代企业家们就“城中村改造”和“三村连片改造”的有关事项作了提问,并结合企业所在地域及行业的发展前景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意见建议。同时,企业家们均表示有幸参加这次区“三村连片改造”现场观摩活动,活动内容充实,信息丰富,形式接地气,讲求实效,回去以后一定要认真思考,不仅要为全区拆迁改造出力,运用好此次区委区政府提供的拆迁改造信息,也要自觉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大环境中,在我区“十三五”期间搭上快速发展的顺风车。

    最后下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作了讲话:一、要营造合力发展、聚力发展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贯彻区委和陈卫强书记关于抓好非公企业发展和企业家队伍建设的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企业家们更好地参与中心工作搭建平台。二、要形成常态化,机制化,便于企业更多更快更好地对接下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信息,为企业发展,为下城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便利。三、要坚定信心,充满干劲,集中企业家们的智慧和资源,踏上快速发展的节奏,敢作敢为,不断创新,为下城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三村连片改造工作,为打造全域中央商务区贡献力量。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胡振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