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新增6条航线往成都丽江等地 部分票价低至1.3折
发布时间:2017-03-20 16:02:2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随着春季到来,不少航空公司开始新辟航线并调整票价。记者从长龙航空获悉,3月26日起,杭州将新增7条航线,飞往成都丽江等地,同时,部分航线机票票价低至1.3折。

    3月26日,长龙航空将开始执行2017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共执行航线46条,其中新开航线12条。其中,涉及到杭州的航线有6条,分别为杭州=唐山=呼和浩特、杭州=邯郸=呼和浩特、杭州=凯里=成都、杭州=淮安=西宁等4条独飞航线和杭州=郑州=西宁、杭州=桂林=丽江2条航线。

    夏秋航季换季后,长龙航空持续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在长龙航空官网,或各大直销网站中的长龙航空旗舰店订票,部分航线票价低至1.3折;旅客凭借长龙航空登机牌可在杭州萧山机场部分商户享受优惠。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王净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