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迅速排查日本核辐射污染区进口食品
发布时间:2017-03-16 18:48:5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电商平台、无印良品等销售来自日本核辐射污染区的进口食品。记者从杭州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杭州已迅速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对无印良品专卖店、大型超市及食品市场、农贸市场、食品门店等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销售来自日本核辐射污染区的进口食品。截止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803人次,检查各类无印良品专卖店、大型超市及食品市场、农贸市场、食品门店等488家,共暂停销售并下架封存疑似来自日本核辐射污染区的进口食品4429件(包/盒)。下一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对暂行下架封存的相关产品进一步调查核实原产地是否来自日本核辐射污染区,一旦查实,将依法处置。广大市民如发现有商家在销售来自日本核辐射污染区的进口食品,可拨打1231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姜晓霞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