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同一款西装 大码比小码要贵400块?
发布时间:2017-03-02 12:32:29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韩女士想要购买的西服 

 
衣架上的价格吊牌

    杭州网讯 2017年2月27日,家住滨江的韩女士和儿子前往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银泰百货逛街,打算为儿子购买春装。本在四楼的太平鸟店相中了一件西服外套,却因为衣服的价钱问题闹得双方都有些不开心。

    大码衣服和小码衣服价钱不一样?

    太平鸟专卖店位于银泰百货四楼,韩女士和儿子一眼相中了一件西服外套。店员介绍说这是17年春季新款,现在打八折,折后只要六百多块钱。穿在模特身上的衣服尺码是170,儿子拿了大码180试穿之后觉得很合身,衣服也合心意,于是决定购买。

    购买衣服时,儿子使用的是扫码付款,却发现扣款1024元,并不是当初说的六百多块钱。韩女士找店员询问,店员却说衣服码子不同、价格不同。“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这种说法,同一款衣服大码比小码贵了400块钱?”韩女士表示很不理解

    价格吊牌遮挡导致看错?

    28日中午,韩女士又来到了西湖文化广场银泰百货的太平鸟专卖店,向专卖店店长以及商场经理讲述了事情经过,要求退货退款并报销来回车费,商场经理同意了韩女士的要求并表达了他们的歉意。

    记者来到太平鸟专卖店后发现,韩女士想要购买的西装里面还套着一件针织衫,同一个衣架上挂着两张价格吊牌,分别是价格628元的针织衫和1280元的便西。由于吊牌摆放的原因,628元的针织衫吊牌将1280元便西的吊牌完全挡住了,需要伸手拨开才能看到被遮挡的吊牌。

    记者在询问店长时,店长表示肯定不会存在因为衣服的大小码不同而导致价钱有差异的情况。同时,太平鸟专卖店是30天无理由退货的,购买后只要有不喜欢了的想法就可以前往专柜退货。

    韩女士在购买时的具体情况究竟如何已经无法考究,好在事情最终得到了妥善的解决。记者在此也提醒大家,购买衣服时一定看清价格仔细询问店员后再决定是否购买,避免因为一些小疏忽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见习记者 韩璐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