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人才组召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11:13:3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人才组打造杭州援疆之“铁军”

2月28日下午,第九批杭州市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动员会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万重丰副指挥长、徐真副团长以及人才管理与开发组的袁朝阳、吴栋栋、杨洛贤出席会议。

会上,徐真副团长对下一阶段教育、卫生的工作安排作了细致的部署。万重丰副指挥长作重要讲话,首先是宣布成立专业技术人才党支部和确定教育卫生系统的领队,加强队伍建设;同时对14名专业技术人才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维护团结,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是要抓紧熟悉情况,认真履行援疆职责;三是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四是遵守规定,确保安全不出事,打造杭州援疆之“铁军”。

全体专业技术人才认真学习了会议的内容和精神,纷纷表示始终围绕维护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结合当地的教育卫生情况,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国家分忧,为新疆分忧,为浙江争光,为人生添彩。

作者:通讯员 王克力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