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第九批教育援疆教师就职 智力援疆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3-02 11:03:08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第九批教育援疆教师到各受援单位正式就职
 
2017年3月1日上午,在杭州市对口支援阿克苏市指挥部徐真副团长、阿克苏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栋栋带领下,第九批教育援疆教师到各受援单位正式就职。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阿克苏高级中学是杭州援疆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208亩,总建筑面积5.5万㎡,包括教学楼、宿舍楼、科技楼等12栋单体建筑物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1.57亿元。这所中学填补了阿克苏市属中学没有独立高中的空白,在杭州对口支援阿克苏市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随着所有杭州市对口支援阿克苏市第九批第一期九名援疆教师的全部到岗,标志着杭州市第九批智力援疆项目正式拉开序幕,相信随着援疆教师的不断努力、智力援疆工作的不断开展,杭派教育的新理念、好做法将在阿克苏校园里安家扎根,开花结果。

作者:通讯员 王克力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