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第九批教育援疆教师赴阿苏克四所学校接受任命
发布时间:2017-03-02 11:01:5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第九批教育援疆人才到阿克苏第四中学接受任命

杭州第九批教育援疆人才到阿克苏实验中学接受任命

2月28日下午,杭州第九批教育援疆人才到各受援单位接受组织任命。

在阿克苏市教育局,陈泽书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刘主任宣读了吴栋栋同志的任命文件,正式任命其为阿克苏市教育局副局长。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副团长徐真对援疆人才提出了要求,不仅要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熟悉当地教育现状,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杭阿两地的教育合作,相信在阿市教育局同志的团结支持下,教育援疆工作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随后,在阿克苏市教育局陈泽书记的带领下,九位援疆教师也分赴阿克苏市高级中学、阿克苏市实验中学、阿克苏市第四中学及阿克苏市第二小学接受了组织任命。九位教师共同表态,绝对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将与受援学校的同事一起团结协作,努力为阿克苏市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不负援疆使命。

作者:通讯员 王克力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