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3月将有2000余户公租房家庭办理入住
发布时间:2017-02-21 18:11:39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新春的脚步尚未走远,杭州市本级公租房又将迎来一波集中交付的小高峰。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根据工作计划,周密部署,全力推进,3月又将有2000余户公租房保障家庭入住新房,实现他们的安居梦。

    据房管局住保办介绍,保障家庭将入住的2000余套公租房分布较广,涉及蒋村西溪人家、象山人家、田园等34个项目,其中璞悦湾、繁华里两个商品房配建公租房项目将首次迎来保障家庭。这些房源中既有符合1人居住的单身公寓,又有适合2人居住的一居室房源,也有满足3人家庭户居住的二居室房源,且均已按照杭州市公租房装修标准实施室内装修,配置基本生活设施设备。

    届时选房家庭可根据市住保房管部门发布的入住通知有关安排及《杭州市区公共租赁住房选房确认单》明确的入住办理要求,凭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杭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市本级)受理单》、《选房确认单》等资料,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的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办理入住手续。

    需要提醒的是,通过单位盖章申请公租房的选房家庭,请于办理租赁入住手续前3个工作日,持《杭州市区公共租赁住房选房确认单》及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到杭州市公租房各管理服务窗口提前领取租赁合同。

附:3月市公共租赁房办理入住预告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