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19岁少女偷手机挂网站卖 谎称是年会奖品
发布时间:2017-02-21 16:37:21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谎称手机是单位开年会得到的。

 
交易聊天记录。

杭州网讯 今年2月初,祥符派出所接到某快递公司报警,称自家的快递网点少了一个包裹。这个包裹里有多部Iphone手机,价值高达万元。

警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快递网点监控视频,没有收集到有效的线索。

这时报案的快递公司又提供一条线索,被盗的Iphone手机有一只正在使用。民警马上根据这条线索顺藤摸瓜,找到使用者小王(化名)。

小王说看到民警来找自己也懵了,表示这只手机是在某二手网站上看到,在线下交易的,当时对方自称该手机是年会抽奖抽到的。小王还说交易时,对方是穿着快递员的制服。

根据这条重要线索,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找到了卖家信息。竟是一个穿着报案快递网点工作服的“快递小妹”。

民警将这名姑娘带回了派出所。经过调查后得知,嫌疑人今年才19岁。去年入职该快递公司做文职,今年年初刚内部换岗到快递员岗位。

嫌疑人交代,自己今年1月底在这家快递公司分拣快递,发现有一个同事包裹的快递单上写着“手机”二字,她就动起了歪脑筋,占为已有。

据民警调查,该包裹有4部手机,其中3部已经被她卖掉了,还有1部在其住所查到。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李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