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亲亲 要爱我” 情人节杭州公交卖萌花样多
发布时间:2017-02-14 17:15:52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州爱情巴士上的情侣

33路亲亲巴士

 
亲亲巴士

 
125路“要爱我”

K155路Kiss公交

写下爱的诺言

 
送上爱的礼物

    杭州网讯 33路亲亲巴士、125路要爱我、55路爱情巴士、K155路Kiss……2月14日情人节,杭州街头的公交车又在“秀恩爱”了。这些爱情巴士的出现为“爱情之都”杭州,增加了一抹暖心的浪漫色彩。

    33路:亲亲

    从拱北小区开往火车东站西的33路纯电动大巴,在情人节这天被冠以“亲亲巴士”的称谓,车厢装扮一新,车上到处是亲亲的表情。惊喜的乘客用手机拍下了这有趣的一刻,在车厢里写下爱的诺言。

    打造亲亲巴士的公交五公司工作人员说,为了示爱乘客,也是费了一番心思。数字33就像我们常用的聊天表情里的亲亲表情,情人节33路变身为‘亲亲巴士’,将成为杭州最浪漫公交线之一。

    125路:要爱我

    从长睦公交站开往焦家村的125路公交也加入了情人节的示爱行列。玫瑰花、巧克力、红爱心,125路(谐音“要爱我”)7756号车(谐音“亲亲我喽”)车上满满都是浪漫的元素。

    公交五公司五车队戴轶军说,在公交人眼中,来往的乘客就是他们的情人,需要去呵护与关爱,希望通过这样有感情的公交向乘客表达公交人的心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K155路:吻你

    2013年K155路重返杭州街头,成为杭州首条爱情巴士。因为大红色的编码K155酷似KISS,吸粉无数,也为自己赢得了杭州最浪漫公交车的爱称。另一条被市民熟知的55路,每逢情人节也依旧满载爱意,因为55与英文SS很像,英文Sweet Station,顾名思义代表着“爱情巴士”。

    如今在杭州这个爱情都市也因这些爱情巴士吸引了无数游客来杭州,只为邂逅一场浪漫。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王佳 马莉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