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别人家的年会!万事利举办“演说比赛”选拔人才 年度大奖送豪车
发布时间:2017-01-23 14:26:4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出席盛典并发表开幕致辞

 
此次盛会一大亮点——“G20,丝绸梦”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万事利为年度销售冠军准备的超级大奖

    “以演讲比赛的形式选拔人才,而且形成了别具一格的企业文化机制,这是万事利的又一个创新点!”在1月22日杭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迎新盛典上,一位与万事利有着多年合作的受邀参会嘉宾特别感慨:“万事利将创新思维融入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它塑造的新产品、新技术乃至新商业模式,都在颠覆传统,与这样充满活力的公司保持合作,我们信心满满。”

    这是一场主题为“共创新丝路·筑就新梦想”的丝绸盛会。整场盛典以各版块负责人的2017梦想秀为经线,以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为纬线编织的迎新盛典,分“信念”、“匠心”、“共赢”、“绽放”、“筑梦”五大篇章,展现万事利人在新丝路上的不懈探索精神。

    据悉,“演说比赛”八强选手均来自于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全国员工,经过为期一年之久的层层选拔。现场演说者,或慷慨激昂,或振奋人心;或娓娓道来,或深情款款……每个人的演讲满载着对堂堂岁月的感恩,对爱与责任的诠释,对追梦的自信与勇气,现场高潮迭起。

    “这样的方式,对于员工来说,是一次彰显自信,表达梦想的机会;对于公司而言,是一个发掘人才的平台,为万事利快速发展蓄积动力。”比赛总策划、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这样表示:“脱颖而出者或许会被委以更多重任!”

    在2017梦想秀环节中,各大板块负责人精彩演绎,有激励人心的销售热情,有感人至深的后勤故事,有匠心独运的合作典范,还有创新前沿的科技力量。所取得的每一个傲人成果背后都有着无数万事利人的坚守与付出。

    作为盛典的重磅环节,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围绕“变革”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说。“过去我们以‘制造业’为中心,未来将会以创造为中心;过去是‘知识’驱动,未来一定是智慧驱动。”李建华直言:“未来3-5年,金融会受到冲击,制造业会受到冲击,各行各业都会受到冲击。不是中国的实体经济不行,是一大批不敢创新、害怕变革、观望等待中的实体经济,将会不行了!”面对未来艰难的挑战,李建华围绕“文化红利”、“民族品牌崛起”、“消费升级”、“供应链重塑” 、“无边界共享合作”、“内生动力”六大关键词详细阐述了万事利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为万事利2017年发展指明了方向。

    现场,万事利还与中国石油、中国邮政等机构负责人启动了旨在创新丝绸商业模式的全球合作战略。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万事利丝绸实现跨越式大发展的一年。从成功为B20峰会G20峰会提供国礼等数十个项目的定制服务到战略联盟中国邮政、中国石油等开启产业融合新模式;从进驻杭州大厦等布局个性化品牌服务到以现代金融力量助推企业长远发展……万事利丝绸始终坚持以创新创意为引领,用开放、共享的移动互联思维探索全新商业模式,为丝绸乃至全国传统产业再次树立了“创新变革”的发展样板。2016年,万事利丝绸销售、利润双双实现50%以上增长。当天,万事利为年度销售冠军准备的超级大奖。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