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春节去哪儿 喜乐动物庙会等你来(组图)
发布时间:2017-01-21 16:32:51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1月28日,—场为期15天的喜乐动物庙会将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拉开帷幕。

森巴精灵部落里,锦鸡、金雕数十种吉祥之鸟为您贺新年。

鸡年,鸟类当然唱主角。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全新引进了世界各地的鸡的品种,等你来认识!

有人说,过年最大的主题是团圆,这话没错。春节期间,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个团圆饭,喝杯团圆酒,谈谈工作的事情,聊聊生活的烦恼,体会着家的温馨,亲情的温暖,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但春节毕竟是春节,如果仅此而已的话,和一般的节假日也就没啥区别了。过年,要过出年味儿来才好。

1月28日,—场为期15天的喜乐动物庙会将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拉开帷幕。在这里,你不仅能够欣赏到文艺表演,还能品尝到各地的特色美食,体验多彩的年俗,感受浓浓的年味。鸡年春节,鸟类自然成了“主角”。在品尝美食过后,再去森巴精灵部落走走,锦鸡、金雕数十种吉祥之鸟为您贺新年。

喜乐动物庙会

正月初一到十五,奇妙的动物庙会就要开始啦!来这里,吃着猴子挑担的武大郎烧饼、冰糖葫芦,看小熊踩滑板车、跳绳,听鹦鹉如何搞笑拜年,当然还可以骑着丑萌丑萌的羊驼到处跑。

千万别错过和动物明星一起零距离互动的机会,过个别样新年。

大鸡大利

鸡年,鸟类当然唱主角。泰国的白桂、矮脚鸡,德国的红黑花波兰、黑波兰,日本的长尾鸡,马来西亚的赛拉玛,中国的翻羽鸡、元宝鸡……百闻不如一见,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全新引进了世界各地的鸡的品种,等你来认识!

红腹锦鸡的想必大家都听说了,孔雀尾巴除了求偶还能吓退敌人这个你不知道吧?边看边玩边学,春节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还准备了鸟类科普展示,快和小伙伴们一起脑补鸟类趣味知识吧!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袁晓琴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