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文化礼堂我的家  浙江第三届“我们的村晚”在杭州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7-01-20 21:56:55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我们的村晚”在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何家埠文化礼堂热闹开场

晚会现场

280组合演唱《众人划桨开大船》

    杭州网讯 一串串大红灯笼,烘托着喜庆非凡的新春气氛;一块块精美展板,展示着文化礼堂的多彩魅力。

    1月20日晚,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在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何家埠文化礼堂热闹开场。浙江省委副书记袁家军,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省政府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苏宾,市政府副市长陈红英,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等领导与乡亲们欢聚一堂,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河长欢乐多》《起蓬号子》《嫁给浙江》……任户外寒风阵阵,文化礼堂里始终欢声笑语,气氛火热。

    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是杭州市十件惠民实事项目之一,也是杭州市11大重点改革项目之一。如今,走过四年的杭州农村文化礼堂,向“文化地标、精神家园”目标不断迈近,全市618个农村文化礼堂在传承乡村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作者:通讯员 陆遥 张丽红 金粟 记者 顾平 刘文昭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