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今日大寒喜迎小年 周末天气晴好气温低迷
发布时间:2017-01-20 16:59:49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冷空气来袭,寒风中市民带起了帽子。

今日小寒,天气晴好。

今天是大寒节气,遇上了农历腊月廿三民间传统的小年,年味是越来越足了。

随着一股冷空气的东移南下,杭州已开启降温的节奏,也算让大寒应了景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杭州全市气温最低的临安也只是刚刚在0℃以下(-0.4℃),市区的最低气温1.8℃。

今天随着北方冷空气的继续南下,白天的气温升高的会比较慢,最高气温7度。

周末,杭州都是晴冷天气,早晨气温都比较低,特别是21日早晨,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在零下1至零下3℃,有冰冻,山区零下3至零下6℃,将出现严重冰冻。目前看,过年前杭州都是好天气,阳光一点都不吝啬。

明天是近期最冷的一天,从明天开始,不管是最低气温还是最高气温都将逐步走高,25日、26日的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会在11-12℃。这样的天气对于大家的出行,还是比较有利的!

作者:记者 王川 颉月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