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东站爱心服务车登场!招手即停还免费!
发布时间:2017-01-12 17:21:0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2017年春运即将到来,杭州火车东站又将迎来一波人流高峰期。而当你拖着一大堆行李匆匆赶时间时,还得一路小跑去赶车。好消息来了!今天起,免费爱心服务车登场!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联合杭州天骏电瓶车有限公司,在东站枢纽到达层(B1层)投入了8辆电瓶车,主要为老人、孕妇、小孩、行动不便者、行李众多者等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电瓶车14人座,除司机外,最多能载13人,车后还有行李架,招手即停。同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免费!免费!免费!

    该电瓶车服务区域是东站枢纽到达层(B1)层,从早上8点到晚上6点,不间断循环运行。

    记者亲身体验了一把,电瓶车以十分平缓的速度稳稳前行。到达层东区到西区之间650米的距离,走路或许需要10多分钟,坐车差不多3-4分钟。如果你着急赶车,还可以向司机请求加快速度。今天是这批爱心服务车正式“上岗”第一天,不少旅客已经尝到了甜头。沈女士背着1岁半的女儿正准备回安徽老家,丈夫在一旁拎着大包小包。他们招手坐上车时,笑着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那以后方便多了,省力气!”

作者:通讯员 方晔 姜英豪 记者 陈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