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百人写万福 万福送百姓(组图)
发布时间:2017-01-10 15:12:42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百名书法家将齐聚富阳区秦望广场现场书写“福”字。

 

这是一场“百人写万福·万福送百姓”新春写“福”、送“福”、纳“福”活动,更是一场爱心接力、文明接力活动。

活动现场,无数幅“福”字铺在地上,准备义卖。

百人写万福,万福送百姓。

小小书法家现场写“福”。

杭州网讯 “福”,在过去是指“信福”“福气”“福运”,而现在人对福的理解是“幸福”。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中国的老百姓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企盼福气的到来。一个“福”字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祝愿。新的一年,你可以为自己纳个“福”,也可以送“福”给亲戚朋友。当然,一个有爱的企业还可以将“福”送给员工们。

1月10日上午,萧荣年、羊晓君、李志荣、丁仲元等富阳区书协百名书法家将齐聚富阳区秦望广场,现场书写“福”字,并进行义卖“送春风”活动。

本次活动由富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联主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文化,打造文化扶贫公益品牌。

这是一场“百人写万福·万福送百姓”新春写“福”、送“福”、纳“福”活动,更是一场爱心接力、文明接力活动。富阳区书协百名书法家用自己的艺术优势,书写“福”字,送出爱心。

每一个“福”上都会有书法家们的亲笔签名与印章,一字千金的书法家们本次书写的“福”字定价为每幅100元,活动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捐给“春风行动”。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徐磊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