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煎饼侠》中痛扁“大鹏”的"小混混"和他的美女梦
发布时间:2017-01-09 11:30:10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电影《煎饼侠》有一场戏,大鹏刚从酒吧里醉醺醺地出来,因遭人设计被一位“小混混”痛扁。

他其实有多个身份,譬如微博达人(微博粉丝100多万,“大妞范”创始人、《馈粮拉面》连锁店老板、“主播家族”的负责人等等。

拍照的全套武器

何为“大妞范” ?简而言之,由他组建的夜店演出队。

大妞范其实是一支专业的夜店演出团体——由十余名热舞模特和一位DJ(现场主持人)、一位MC (说唱歌手)及一位舞曲风女歌手组成。目前已经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举办了超过100场的夜店派对,她们的任务就是创造性感到high的气氛。

她们个个儿身材高挑,尤其是在热辣比基尼的映衬下,更显得大白腿分外扎眼。绝对让现场的所有男士无法回避。她们的出现让空气瞬间凝固。

人群中手机拍摄的他。

此时此刻,被女孩们前拥后簇的一位猛男格外引人注目,他拿着相机,在女孩胸前不到30公分的地方捕捉灵感。这个身材微胖、带着一副圆眼镜的男人就是他。

“真正的派对不是唱歌跳舞,而是一种欢乐的气氛,大妞范只是在这个气氛里加入了一点性感!” “北娃大王”介绍到,大妞范的演出,除了MC是男性之外,模特、DJ、女歌手都需要穿着性感的演出服进行表演,比基尼算是保守的,大多时候女孩们穿丁字裤就直接上台了。

他的创业梦想

他是80后,也是京城最早一批夜店咖,对于这个声色场的游戏规则早就熟捻于心。“好色之人肯定特别热爱生活,中国没什么夜店文化,放什么音乐都不如有一大胸女在那儿实在。外国人玩的东西很开放,其实中国人也爱玩,就老是憋着。”

凭借在夜店混迹多年的经验及摄影师身份,他积累了很多人脉。他通过微博发布女孩的性感照片迅速积攒了百万粉丝,并通过私信投稿的方式与网友互动。“很多女孩愿意通过我这个平台秀出自己,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收到上千张照片。”

从那时起,他就开始想着如何将他在互联网上的资源变成实打实的硬资本。“我在网上秀这些女孩,她们并没赚到钱,只是获得更多关注。但把她们拉到线下做活动,就带来实际收入。”

从微薄时代开始做起,从私房拍摄转型派对,全中国的两百家酒吧都留下大妞范的足迹。他也从中国或的火到了日本。纪录片在日本获奖,之后义无反顾转战手机主播圈,一路走来。

姑娘们的收入从几千到几万到现在的十万,每一步他都亲身体会。

之前的折腾是为了拼知名度外, 现在的他更多是想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开工作室、做实体店、做主播家族,为更多怀揣能梦想的女孩圆梦。

“也许我不是专职的摄影师,但我一定懂得教姑娘赚钱的好哥们!”他说。

他到底是谁?

他就是江湖中赫赫有名的“北娃大王”。

截稿前,记者获悉,他的直播平台Ld主播工会刚融资八千万,直播平台中也涌现出了月收入近百万的主播。

作者:记者 李建刚图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