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请到我画里来 杭州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7-01-09 14:23:0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参观合影墙

特等奖张可欣作品

罗笑含作品

杭州网讯 1月7日,新年的第一个周末,对于这样一群孩子来说,显得尤为的激动而难忘,他们共同相聚于浪漫的杭州嘉里中心,只因为一件盛事,那就是共同见证自己的作品在杭州市第五届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作品展上展出。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文创办联合主办,历时半年,共评选出413幅获奖作品,其中组委会特别大奖1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85名,优秀奖257名。

孩子们将用童真的眼光、丰富的想象和美好的愿望,在明信片上描绘出心中的美丽西湖,也表达了对杭州家的挚爱。

一幅幅作品背后,体现了孩子们丰富的创作力和想象力,以及对美丽西湖和G20峰会的美好祝愿。比如获得特别大奖的《请到我的画中来》,作品巧妙地将老式打印机形象与西湖元素相结合,小舟、鱼儿跃然纸上,水波荡漾,画面奇趣生动。

展览现场,活动合影墙专门设计成了大型明信片造型,你也可以身临其境地,成为“明信片”中的一景。由组委会特别精选出的优秀作品印刷而成的明信片也会带着孩子们的美好祝福,通过可爱的邮筒寄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孩子们用漫画形式诠释出的“西湖之美”、“杭州之爱”。

据悉,1月7日至1月11日,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作品将会在杭州嘉里中心展出,嘉里中心二楼至五楼的展示飘台大家也可以看到孩子们的作品。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杜静宜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