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春运杭州机场增开航班千余架次 至琼海博鳌航线13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7-01-06 14:25:16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机场(资料图)

    杭州网讯 1月6日,记者从杭州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机场加班包机目前计划增开航班共1250架次,为回家探亲和春节出门旅行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杭州至琼海博鳌航线于1月13日开通

    时下,海岛正是冬季旅游的好去处,杭州至琼海博鳌航线将于1月13日开通。哈尔滨-杭州-琼海博鳌航班由吉祥航空执飞,每周四班。

    记者了解到,杭州至琼海博鳌首航最低票价为760元。博鳌最适合冬季旅行,那里年平均温度为24.3℃,博鳌机场距离海口109公里,距三亚160公里,动车1小时均可抵达。

    春运期间杭州机场增开航班1250架次

    今年春运,机场加班包机目前计划增开航班共1250架次,国内878架次,国际、地区372架次(其中国际288架次、地区84架次)。

    国内计划增开航班878架次,主要航点有琼海博鳌、哈尔滨、绵阳、宜昌、沈阳、西安、乌鲁木齐、长春、黔江、郑州、海口、兰州、呼和浩特等13个。国内增开航班中,哈尔滨、绵阳增开超过100架次,宜昌、沈阳、西安、乌鲁木齐、长春80架次左右,其他均在50架次左右。

    国际加班包机计划有288架次,延续了以往以海岛为主流的热门风格。

    其中11个已确定航班时刻的航点是印尼巴厘岛、泰国普吉岛、日本札幌、越南芽庄、越南富国岛、柬埔寨金边、新加坡、越南岘港、柬埔寨暹粒、印尼美娜多、美国塞班岛,2个计划开通的航点是南太平洋的斐济和大溪地。13个航点中,札幌、富国岛、美娜多、斐济和大溪地等都是今年春运首次开通。在所有国际航点中,印尼巴厘岛加班包机量最大,超过100架次,其次是普吉岛,芽庄、富国岛和金边,都超过20架次。

    杭州机场介绍,今年春运增开航班最大的特点是,新航线新航点较多,预计春运期间航班起降2.88万架次,总体能够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