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的哥夏建军义务送受伤老人回家
发布时间:2016-12-31 16:25:18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9号下午在邵逸夫医院门口,一个被电动车撞倒的大妈,脚不能走路,脸上摔破了,刚做完检查,在骑车撞她的女孩子的陪护下,正在邵逸夫医院门口打车,准备送老人回家。进入晚高峰,老人行动不便,她们一路拦车,却没有一辆出租车肯停下。

浙ATA102出租汽车司机夏建军,刚好开车经过,见此情景,二话没话,就停下车来,把老人扶上车。

到了老人家楼下,因为凯旋小区是老小区,没有电梯,看到老人无法走路,夏建军师傅问大妈住在几楼,二话没说就把大妈背上了去,把大妈安全送到家,夏建军默默地离开了。

夏建军是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公司的司机,今年刚被评为杭州最美司机,他个子不高、身材瘦小,却是同事们眼中的热心人。夏建军平时开车经过医院周边,总会特别留意老弱病残等打车比较困难的乘客,他都会主动迎上去,给予特别的定制服务。

作者:记者 徐文迪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