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2017年1月1日起 杭州公交Y10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6-12-31 16:14:41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西湖景区公交线路网络,方便游客来往于孤山、雷峰塔景区之间。自2017年1月1日起,公交集团对游10线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浙江博物馆(平湖秋月)至吴山公交站的游10线调整为仅在法定工作日运营,线路走向、停靠站点不变,在孤山路沿线实行招手即停;

2)在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开通浙江博物馆(平湖秋月)至动物园的假日游10线,线路走向:浙江博物馆(平湖秋月)始发,经孤山路、北山街、环城西路、庆春路、东坡路、湖滨路、南山路、虎跑路至动物园(遇南线大循环时,开往浙江博物馆方向经虎跑路、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玉皇山路、南山路行驶)。

沿途停靠:西泠桥、新新饭店、葛岭、少年宫(至浙江博物馆方向)、小车桥、东坡路平海路口、钱王祠、清波门、南山路万松岭路口、长桥、净寺、苏堤、赤山埠停靠站(遇南线大循环时,开往浙江博物馆方向停靠丝绸博物馆、阔石板2只单向停靠站)。

同时,该线在孤山路沿线实行招手即停。

首末班时间为:浙江博物馆(平湖秋月)为8:00-18:00;动物园为9:00-18:00。

作者:记者 徐文迪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