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元旦假期来杭州绿廊小院看林乾良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6-12-31 16:10:46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元旦假期杭州绿廊小院邀您来看林乾良书画展

元旦假期杭州绿廊小院邀您来看林乾良书画展

绿风——林乾良跨年书画篆刻展在杭州绿廊小院揭幕

杭州网讯 新年将至,三天小长假你是否已安排好了出行计划?或是选择窝在家中享受冬日暖阳?如果你还没寻到好去处,不妨来体育场路绿廊文化小院看看,这里有一场林乾良跨年书画篆刻展等你来欣赏。

12月31日,绿风——林乾良跨年书画篆刻展在杭州绿廊小院揭幕,由中国文联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陈振濂先生为此次展览题写展标。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百件有余,其中有仿毕加索作品四件,其中《望美人兮天一方》最受欢迎。还有国画恐龙、印屏、山水画、紫砂壶、甲骨、黑陶等,可算种类繁多,惊艳眼球。展览中还有贾超然、王文平、牟建闽、蓝银坤、冯嘉生、陈新华、陈硕、赵乃松的作品也一并参与跨年展览。

在揭幕仪式中,林乾良向杭州环境集团书记章莉赠送了书法甲骨文作品《绿风》,“书法是笔意的收放,抒发胸中丘壑,绘画是融汇墨色,展现心中大观。书画精神如此,环境亦是如此:为绿而行方能固国兴邦。”林乾良说。

“如今中华文化,继承传统,年轻人有责任和义务将中华民族的悠久文化传承下去,传播工匠精神,也正是这种精神诠释了环境人的奋斗目标。”杭州环境集团书记章莉表示,“三化”并举,“四分”联动,坚持“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再坚持“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利用、分类处置”这一直是环境人行动力、环境人的追求。

据悉,林乾良跨年书画篆刻展将从2016年12月31日展出至2017年1月11日,展览上书画名家的作品,将为杭城书画爱好者奉上一顿文化大餐。

作者:记者 郑媛  编辑:陈焕